lui bao_♥ lui bao_♥ lui bao_♥ lui bao_♥ lui bao_♥ lui bao_♥ lui bao_♥ lui bao_♥ lui bao_♥ lui bao_♥ lui bao_♥ lui bao_♥ lui bao_♥ lui bao_♥ lui bao_♥ lui bao_♥ lui bao_♥ lui bao_♥ lui bao_♥ lui bao_♥

BE MY FOLLOW =D

Saturday, January 15, 2011

我很希望你看到,你懂吗...?


8月9号到今天1月15号了~
分了多久?
我就有多想你~
不知道自己在什么时候爱上你,
不知道你的那一点把我给吸引住了...
更不知道为什么轻易的爱上你...
一旦真地爱上你了,却不知道怎么去不爱你...:(

当你笑的时候,连我的心都感觉到甜甜的 =)
当你不开心的时候,我有种冲动很想抱你和跟你说一句,宝贝别不开心了C:
虽然在学校的时候,我装得一点都不在乎..
其实我很在乎,只是你不知道...

我很想在听到你说老婆我爱你,永远都只爱你,不离开你 ...
可是还有机会么?

2 comments: